• 新闻通知

关于各党支部书记学好用好《怎样当好支部书记》和《支部书记工作方法十谈》等3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9-11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委的工作水平和效率,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在创先争优中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现将近期几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党支部书记学好用好《怎样当好支部书记》和《支部书记工作方法十谈》两本书

2012年是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创建学习型党支部,机关党委为各党支部书记购买了由中组部组织编写的《怎样当好支部书记》和《支部书记工作方法十谈》两本书。这两本书采用“方法+例子”的编写体例,从各地各部门提供的大量案例素材中,精心提炼出一些支部书记切实管用的工作方法和优秀支部书记的鲜活案例,小事例蕴含大道理,语言生动,图文并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可读性和实用性,是支部书记抓工作的好帮手。各党支部书记认真研读、学好用好这两本书,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能力。

二、机关党委网站改版

1.本网站为机关党委网站改版后版式,各版块内容正在逐步充实,欢迎各党支部提出宝贵意见。以后机关党委的各类通知将发布在网站“通知”版块,请及时关注。

2.为利于基层党支部相互学习,请各党支部每季度向机关党委报送1篇关于支部活动的通讯,届时将发布在机关党委网站的“支部活动”版块,联系人:方娟,邮箱:gyjgdw@163.com。机关党委将于每年12月中对各支部新闻通讯稿的报送、采用数量等情况通报各党支部书记。

三、建立机关党委工作QQ群

为方便工作联络,机关党委已建立工作QQ群,群号262975489,请每个党支部安排一名同志于9月28日(星期五)前加入该群,验证信息请注明“机关第X支部XXX”。

广东药学院机关党委

2012年9月19日

办公地点: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五楼  邮编:510006

电子信箱:gyjgdw@163.com  传真:020-39352096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