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通知

刘晟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浏览次数:



  11月7日,学校机关第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大学城校园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机关第一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明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黄建明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新一届党总支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文件,并对换届选举的筹备等工作进行了说明。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广东药科大学机关第一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以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第一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学校党委书记刘晟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并对机关第一党总支如何加强党的建设作了讲话。他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机关党建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多出有用的硬招、实招服务师生,把机关党风、行风立起来、实起来、强起来,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机关第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会议休会期间,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伟成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随后,机关第一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在学工部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讨论确定了各位党总支委员分工,并将结果报学校党委审批。

办公地点: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五楼  邮编:510006

电子信箱:gyjgdw@163.com  传真:020-39352096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