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通知

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讲授“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11月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讲授了“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专题党课。学校两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工会及团委等部门的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巫宏星围绕“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这一主题,从加强理论学习、找准问题定位、勇于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具体阐述。他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对照原文逐句学习,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唯有如此,才能把握方向。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对基层党建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团学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原因进行了分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对策建议。
  最后,巫宏星对各部门及各位党员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大家要结合个人、部门和学校的实际工作加强政治学习,学深学透、悟深悟透,把政治建设的要求真正落实到机关党建的各项工作。机关要加强“三个服务”意识,即服务于发展,做好服务决策,做好服务落实。二要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要具备“对位”、“换位”思维,即对现有职位的工作思考及站在别人职位的工作思考,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更好地推动工作。三要坚持奋斗精神。唯有奋斗拼搏,才能在新时代有新担当和新作为。四要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必须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办公地点: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五楼  邮编:510006

电子信箱:gyjgdw@163.com  传真:020-39352096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