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园地

《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出版

发布日期:2013-06-25    浏览次数:

为配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文献研究室近日编辑出版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和《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

《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收入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关于唯物史观和群众路线的论述,特别是为民务实清廉方面的论述,包括深入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等优良传统和作风方面的论述,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严格党的纪律等方面的论述,共340多条,7万多字。这些重要论述,是从大量经典著作中精选出来的,内容前后连贯,思想深刻,文风朴实,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现实针对性和可读性。认真学习这些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其中的精神实质,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坚持和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克服“四风”,为实现中国梦凝聚强大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一书,收入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和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陈云等有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论述100余条,约3万字。

据悉,这两本摘编都已经被确定为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教材。

来源:《 人民日报 》( 2013年06月21日 04 版)


办公地点: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五楼  邮编:510006

电子信箱:gyjgdw@163.com  传真:020-39352096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