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园地

《道与法》聚焦干部思想境界工作本领

发布日期:2013-04-27    浏览次数:

《道与法》聚焦干部思想境界工作本领

日前,来自中宣部、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道与法——领导者的智慧》(王明方著)进行了研讨。与会专家认为,此书的核心是运用马克思主义的方法论体系,对党的远大理想的本质、实现途径,以及对实现伟大理想所要求的思想境界和工作本领的探讨,对于领导干部提升思想境界、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价值,对青少年及其他方面人士看清社会发展大势、保持良好心态具有指导意义。

“道与法”包含两层含义:一是党的干部改造自己、改造社会、创造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道与法”;二是个人加强品格智慧修养、创造美好人生的“道与法”。本书文风朴实,语言生动,可读性、适用性较强,是一本干部教育培训的有益读本,也可作为各级干部、管理人员摆在案头的工作手册。

(袁文)

来源:《 人民日报 》( 2013年04月02日 24 版)

办公地点: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五楼  邮编:510006

电子信箱:gyjgdw@163.com  传真:020-39352096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