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习园地

学校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学校机关第一党总支在大学城校园行政北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观看纪录教育警示片。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文伟主持。
  会上,刘文伟传达了《中共广东药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培训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并主讲了专题党课,重点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主要内容。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校工作实际,从如何理解、实践、提升认识“以人民为中心”三个层面深入剖析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论与实践内涵。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始终把人民(师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积极服务师生;要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能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面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实现学校提层次、强内涵、促发展各项工作任务。
  会前,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朽木浮沉——河源市委原副书记彭定邦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教育片,并开展了科级干部民主评议工作。


办公地点: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五楼  邮编:510006

电子信箱:gyjgdw@163.com  传真:020-39352096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