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机关第一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委员会在学工部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刘文伟、支委刘小丹、罗烈伟、黄林幸、倪慧玲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文伟首先汇报了组织生活的筹备情况并代表总支委员会从理论学习、政治思想、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刘文伟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带头做自我批评,从以上五个方面查摆剖析问题并接受总支委员会成员的批评意见。刘小丹、罗烈伟、黄林幸、倪慧玲等支委成员逐一发言,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
  随后,总支委员会就党总支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探讨和谋划,力求在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工作作风建设、服务师生群众、协调育人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调研交流,将学思践悟与为民服务相结合,重在抓落实,真正发挥党组织在基层工作中的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总支委员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达到了凝心聚力促发展的目的。机关第一党总支委员会班子将以更高的标准、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


办公地点: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五楼  邮编:510006

电子信箱:gyjgdw@163.com  传真:020-39352096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