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机关第一党总支开展“追寻东纵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10月31日,学校机关第一党总支全体党员赴从化开展“追寻东纵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来到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参观黄沙坑东江纵队革命旧址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志们步入纪念馆参观事迹资料以及历史文物,感受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与峥嵘岁月,深入了解东江纵队英勇抗敌的历史事迹,深刻理解革命先辈们为民族解放、国家振兴而顽强拼搏的英勇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外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下午,党员们来到从化区南平静修小镇,参观村史馆,溯溪观秋景,实地感受广州“最美乡村”建设的成果,加深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所取得巨大成就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革命历史、感受了乡村振兴,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提升了党性修养,更坚定了团结奋斗、攻坚克难的信念,激励全体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办公地点: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五楼  邮编:510006

电子信箱:gyjgdw@163.com  传真:020-39352096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