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通知

学院召开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09-09-29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学院在大学城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黄紫华副书记主持,学院纪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研究今年干部换届后,学校应该如何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的建设。黄副书记指出,在当前,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干部的素质,增强机关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对于促进学院发展,贯彻落实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建设高水平的医药大学有着重要的意义。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刻提出加强机关队伍建设显得尤其重要:一、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是我院加快改革步伐,走内涵发展道路的要求。当前,学院正从外延式发展向内涵发展转变,而学院的内涵发展,干部队伍的建设和管理水平的提高非常关键;二、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是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进学校又快又好发展的要求。我院在第二批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中强调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可以说,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是我院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整改措施的深化和延续;三、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是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要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可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非常重要;四、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是我院认真执行中纪委、省纪委文件精神,推动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开展的要求。根据学院党委指示精神,学院将在近期开展一次以“转变机关作风、提高管理水平、促进内涵发展”为主题的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学习培训活动。会议还就学习培训活动的培训对象、培训方式、开展时间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办公地点: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五楼  邮编:510006

电子信箱:gyjgdw@163.com  传真:020-39352096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