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通知

关于召开2009年党建工作总结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11-30    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四中全会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扎实推进我院党建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将召开2009年党建工作总结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09年12月18日

二、地点:大学城第四会议室

三、议程:

(一)、上午议程(9:00开始)

1、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总结2009年党建工作

2、组织部部长传达上级党建工作精神并布置下一步工作

参加人员:二级党委书记、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每单位发言时间5分钟以内。

(二)、下午议程(14:00开始)

2009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培训

参加人员:各二级党组织党员数据库信息员。

四、党建总结材料的报送

各二级党组织2009年党建工作总结的内容包括:今年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党建工作(尤其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明年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保障措施;党建创新的亮点、思路。请各二级党组织于12月15日前将2009年党建工作总结材料报送到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送到zzb@gdp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09年11月30日

办公地点: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五楼  邮编:510006

电子信箱:gyjgdw@163.com  传真:020-39352096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