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通知

关于组织收看学习《广东党代表风采》系列专题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0-31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党的十八大将于11月8日隆重召开,这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省委组织部组织制作了8集《广东党代表风采》系列专题片,宣传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的先进事迹,展示我省党代表的风采。根据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组织收看学习< 广东党代表风采>系列专题片的通知》(粤组电传〔2012〕96号)及我校《关于组织收看学习< 广东党代表风采>系列专题片的通知》(广药办〔2012〕5号)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收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播出时间

(一)广东电视台播出时间为:卫星频道11月1日至11月8日,每晚17:30播一集;新闻频道同日每晚18:00重播。

(二)广东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播出平台(党的十八大——代表风采)上线时间为:11月2日上午9:00,全省各远程教育站点可随时点播收看;

(三)广东省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站(http://www.gdycjy.gov.cn)上线时间为:11月2日上午9:00,可随时登录《远教视频》栏目点播观看。

二、收看要求

(一)组织党员自行收看。各党支部要将该系列专题片的播出安排通知党员(包括流动党员),认真组织党员自行收看,使广大党员普遍受到教育,为党的十八大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

(二)组织学习座谈交流。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组织本单位党员进行讨论交流。

(三)报告学习收看情况。学习收看结束后,各党支部要对学习收看活动进行认真总结,形成书面报告,于11月12前报机关党委,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机关党委邮箱gyjgdw@163.com。报告内容包括学习收看情况、人数、党员学习体会及党员座谈会讨论发言摘录。

联系人:方娟

电 话:39352223

邮 箱:gyjgdw@163.com

广东药学院机关党委

二○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

办公地点: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五楼  邮编:510006

电子信箱:gyjgdw@163.com  传真:020-39352096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