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通知

学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博士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学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博士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来自各二级学院、科研单位的10名博士青年教师代表和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党委书记杨海涛主持。

杨海涛在主持发言中指出,青年教师给学校的发展带来活力,代表着广药未来的希望,青年教师的个人成长将为学校的发展带来强力支撑。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除了在教学、科研岗位上做出贡献外,还希望大家能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在学校发展战略、学科建设等工作上提出真知灼见。会上博士青年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绩效考核、青年教师培养、教师队伍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重点学科建设、科研资源共享体系建设、制度建设、大学文化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表态性发言。

在认真听取博士青年教师代表的发言后,杨海涛结合自己青年时代的人生经历,勉励博士青年教师要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有所作为,有为才能有位。杨海涛同时表示,对于快速发展的广东药学院来说,必须从人才储备和梯队建设的高度,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创造环境。为此杨海涛要求:一是在学校顶层设计上要有理念,注重为青年教师创造合适的发展空间,让优秀的青年教师能够脱颖而出。二是在学校重大规划中对青年教师的打造要有具体的依托,用制度保障青年教师的成长,围绕“博大精深”的发展目标,为青年博士的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三是在个人层面上,杨海涛希望青年教师能结合广药的特色和优势,瞄准学科前沿,确定好自己的定位和方向,朝着更高的目标,坚持不懈地努力,在获得自身更好发展的同时,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办公地点: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五楼  邮编:510006

电子信箱:gyjgdw@163.com  传真:020-39352096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