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通知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参观广东药科大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展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11月8日,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参观广东药科大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成果展。校团委书记郭超龙,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医药人文中心主任张居永老师和校级团学干部500余人在大学城国际会议中心参加了活动。



  张居永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以及我校推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创新举措等。此外,张居永还介绍了各学院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成果。




  同学们认真听讲,驻足观看,热烈讨论。最后,郭超龙号召全体团学干部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希望广大团学干部作为广药大人,要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关注和参与学校建设,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药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办公地点: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五楼  邮编:510006

电子信箱:gyjgdw@163.com  传真:020-39352096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