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通知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赤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中共广东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唐毅、副组长喻洪等一行6人在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明陪同下,到我校赤岗校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在临床医学院会议室,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温斌、附属第一医院(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何兴祥、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文、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陈晓鹤先后就各自学院推进主题教育的基本做法、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等进行了汇报。指导组通过现场提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实地了解了赤岗校区各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和实际效果,并就支部书记轮训工作、规培生党员管理、学生社团主题教育开展、基层党员读原文悟原理情况等内容与赤岗校区各学院的党委书记、院长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指导组对赤岗校区各学院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有声有色,做到了四个“好”:一是氛围好,宣传栏、会议室等布置的主题教育宣传材料内容丰富、亮点突出,“党味”“校味”“药味”“医味”浓厚,主题教育内容深入人心;二是精气神好,各学院党委以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各项工作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三是工作结合好,各学院党委将主题教育融入到日常教书育人、医疗业务工作中,规定动作到位,活动特色鲜明,真正体现了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四是效果好,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各学院党委充分发挥了支部与党员的标杆榜样和模范带头作用,工作推进有序,成效明显。
  唐毅对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二是进一步认真对标对表检视问题,切实抓好支部建设“五个一”;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整治。
  黄建明在座谈会上强调,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深入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调查研究,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改进机会。指导组精准、到位的指导对于抓好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开展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各学院要按照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具体实施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


办公地点: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五楼  邮编:510006

电子信箱:gyjgdw@163.com  传真:020-39352096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