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通知

我校机关第一党总支组织“宪法晨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宪法重要论述精神,12月6日上午,我校机关第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大学城行政北楼一楼报告厅开展“宪法晨读活动”。活动由总支书记刘文伟主持。

  上午八点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视频《让宪法成为人民的信仰》,随后在刘文伟的带领下齐声诵读“宪法晨读内容”。刘文伟在活动中讲话指出,今年的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1-7日是我国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希望大家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同时,带头做宪法的崇尚者、遵守者和捍卫者,不断提高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推动学校向高水平药科大学迈进。
  本次活动深入贯彻了省教育厅关于“宪法宣传周”的通知要求,在党员干部中宣传宪法精神,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办公地点: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五楼  邮编:510006

电子信箱:gyjgdw@163.com  传真:020-39352096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