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官方网站开通

发布日期:2013-06-25    浏览次数:

由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承办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官方网站——群众路线网(http://qzlx.people.com.cn/)18日开通。

群众路线网是教育实践活动信息交流的重要平台,是群众参与、开门搞活动的重要载体。网站设网页版和移动版,并开设多个少数民族语言版本,具有新闻宣传、案例展示、学习服务、互动交流等功能,将全方面、多角度、立体化反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 人民日报 》( 2013年06月19日 02 版)

办公地点: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五楼  邮编:510006

电子信箱:gyjgdw@163.com  传真:020-39352096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