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省委研究部署我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3-06-25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工作,决定成立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领导。随后,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对我省教育实践活动作出具体安排。

胡春华指出,中央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企盼、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广东实际,扎实开展好我省教育实践活动。

胡春华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一要聚焦作风建设,集中解决“四风”问题。要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活动全过程,切实找准并认真解决我省党员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使干部队伍更好地承担起新时期广东改革发展的重大使命。二要结合广东实际,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针对性。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实际出发,抓住主要矛盾,什么问题突出就着重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紧迫就抓紧解决什么问题。三要注重实效,防止教育实践活动“走过场”。要以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为切入点,扎实推进活动各环节工作,加强督导,建章立制,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推进。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切实承担起组织领导职责,各单位要认真完成规定动作,有针对性地做好自选动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

来源:南方日报( 2013年06月21日 A01 版)

办公地点: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五楼  邮编:510006

电子信箱:gyjgdw@163.com  传真:020-39352096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