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动态

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学习部署党史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在行政楼北楼208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学习部署党史教育。机关第一党总支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文伟主持。


  会上,党总支宣传委员倪慧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动员会议精神,刘文伟对机关第一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刘文伟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广东省委、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结合学校面临的新机遇,在新的起点上奋勇夺取新的胜利。二要学史明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学史增信,坚定建设高水平药科大学的信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四要学史崇德,厚植做好三全育人工作的情怀。按照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要求,落实好《广东药科大学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一体化构建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十大育人”体系,深入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大思政”工作格局。五要学史力行,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好事。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切实为师生解决学习、生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努力培养适合新时代大健康产业需求的医药创新型人才。

  到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动员讲话精神发表了感想,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饱满的姿态为学校建设高水平药科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办公地点: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五楼  邮编:510006

电子信箱:gyjgdw@163.com  传真:020-39352096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