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生活

学校校长翟理祥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0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大学城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翟理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畅谈学习收获,交流心得体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高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研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重温了机关第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学习计划。随后,各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翟理祥从两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他说,办公室的工作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一是要主动对标“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的新要求,在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工作激情的同时,要善于学习,主动求变,不断提升七种能力和八项本领,不仅苦干实干,还要能干善干,为建设高水平药科大学带头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二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贯彻首问负责制,增强“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到不用扬鞭自奋蹄,从小处入手,聚焦学校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知难而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最后,曹高同志作会议总结,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以此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结合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和学校年度的重点工作,进一步研究部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的落实工作,推动整体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办公地点: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五楼  邮编:510006

电子信箱:gyjgdw@163.com  传真:020-39352096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