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部生活

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暨纪律教育月活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在大学城校园行政楼北楼208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文伟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文伟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学习了第二篇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主要内容。会议传达了《中共广东药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培训工作的实施方案》和《中共广东药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并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现实意义;二是精心组织,要充分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三是知行合一,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开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四是牢记使命,要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党总支进行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部署,刘小丹传达了《广东药科大学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和《机关第一党总支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实施方案》,刘文伟做了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贯彻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精神,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教育引导全体机关干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学校办学质量水平,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药科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办公地点:广东药科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北楼五楼  邮编:510006

电子信箱:gyjgdw@163.com  传真:020-39352096

Copyright © 广东药科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